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zda 放話要與 BMW 匹敵!馬 6 未來有可能會有後輪驅動設定?

2017/08/31 12: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azda

隨著 Mazda 推出第二代 CX-5 後,按照計畫也該迎來 Mazda 6 的大改款,而日媒指出,全新 Mazda 6 將在年底的東京車展上亮相,而且這次不僅會有品牌最新的引擎技術,甚至有望在未來採用前置引擎、後輪驅動的性能設定,達到越級挑戰德系豪華車廠 BMW 的目標。

Mazda 原廠放話:「我們就是要打造一款能與 BMW 叫板的高性能房車。」

根據日媒《Carview》報導,Mazda 6 預計在今年底的東京車展登場,將會搭載最新發表的 Skyactiv-X 引擎,透過均質進氣壓燃技術(SPCCI)技術,讓燃油經濟性與扭力都達到極高水準,預計能達到 32km/L 的平均油耗表現。

Mazda 6 預計在今年底的東京車展登場,會與全新品牌性能旗艦 RX-9 共用同一組底盤,並且搭載最新發表的 Skyactiv-X 引擎。

另外 Mazda 原廠還有另一項大膽計畫,讓 Mazda 6 採用前置引擎、後輪驅動的熱血設定,讓車主享受最極致的操駕樂趣,不過這項設計可能要等到下下一代才會出現,對此 Mazda 原廠更表示:「我們就是要打造一款能與 BMW 叫板的高性能房車。」

全新 Mazda 6 外型上會大量沿用 2010 年 Shinari Concept 概念車的設計語彙。

除了內在的改變,全新 Mazda 6 外型上會大量沿用 2010 年 Shinari Concept 概念車的設計語彙,身形上更顯低趴,並導入全新魂動線條風格,徹底營造出跑房外觀。同時內裝方面,預計也會向第二代 CX-5 看齊,以更加豪華內斂的質感進行鋪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