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黑色元素正流行? Black Edition 也入侵歐洲最暢銷皮卡 Ford Ranger

2017/09/04 13:0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Ford

歐洲汽車市場流行 Black Edition(黑色特仕版)已經好一陣子,可選品牌與車型也相當多元。不過這次首度在皮卡(Pick up)上出現,且還是台灣市場有販售的 Ford Ranger。雖然原廠已經確定在明年推出全新世代車型,不過目前 Ranger 依然沒有銷售趨緩的現象,現在再推出特仕版來加溫。

歐洲地區都會皮卡級距中,最暢銷的 Ford Ranger ,也加入 Black Edition 特仕版的行列。

顧名思義掛上 Black Edition,外觀配置絕對有十足的黑化處理,黑色烤漆是最基本設定,並將水箱護罩、後視鏡外蓋、輪框、後貨斗防滾架等,全數採用黑色的配置。雖然頭燈/尾燈,以及其他燈具等維持現有的設計,並沒有同步燻黑處理。不過這已經讓 Ford Ranger Black Edition 相當獨特了!

同時Ford Ranger Black Edition 同時增加許多實用配備,例如衛星導航系統、車前停車輔助雷達、車尾後視鏡頭、Ford SYNC 3 多媒體影音系統、中控 8 吋多功能觸控螢幕、雙區電子恆溫空調系統、真皮座椅(附電動調整功能)以及加熱後視鏡等,這些都標配在 Ford Ranger Black Edition 上。

除了外觀完全黑化外,Ford Ranger Black Edition 也順勢加入許多實用配備。

雖然歐洲地區掀背車與旅行車依然是暢銷車型,不過 Ford 將都會型皮卡 Ranger 導入歐洲後,銷售表現竟有不錯的成績,從今年到 7 月在歐洲地區已銷售出 2.31 萬輛,且同比增長 12.1%外,更是同級距中最暢銷的車型。而將在法蘭克福車展亮相的 Ford Ranger Black Edition,則只限量供應 2,500 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