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本媒體怎麼看? Kymco AK550 能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站穩腳步

2017/09/04 18:10 文/記者張振群    攝影/記者張振群日本報導

台灣最暢銷的機車廠 Kymco,在 2015 年底於日本成立 Kymco Japan 株式會社分公司後,陸續導入的速可達機種,除台灣常見 150-180c.c. 排氣量級距外,300 c.c. 到 400 c.c. 的也各有 3 款可選。在 9 月初發表的 AK550,則是鎖定大排氣量運動速可達市場,不過日本能否打動消費者的心,就來看看日本媒體怎麼說。

【 Kymco AK550 相片集 】

Kymco AK550 鎖定的是大排氣量速可達市場,日本媒體騎乘過後的評價又是如何呢?

Kymco AK550 在日本茂木賽道發表後,隨即安排媒體進行試乘體驗。等待同時也特地詢問當地媒體對 AK550 的看法是如何。日本二輪媒體就提到:「以 AK550 這級距與車身尺碼來說,運動性的表現已經相當出色,不過整體設定還是偏向道路駕馭,在賽道上用極端的方式騎乘,其實並非 AK550 的強項。」

日本二輪媒體表示:「AK550 這級距以及尺碼來說,運動性的表現已相當出色,不過整體還是偏道路駕馭的設定,賽道並非是這款車的強項。」

日媒也表示,Kymco 在日本依然是相當新穎的品牌,縱使 AK550 各方表現都不錯,但品牌知名度仍是一大重點,這也伴隨著維修與相關後勤的問題。不過發表會上,社長兼最高執行責任者平山雅浩說到,隨著年度銷售總額不斷增加,Kymco 在日本也突破 70 間的店鋪,且未來還會再拓增,這就能讓人感到放心許多。

由於 Kymco 在日本仍算新穎的品牌,除知名度需要時間經營外,後勤維修支援也很重要。現在 Kymco 於日本當地已經有 70 家店舖。

在這場發表會的活動中,最令人訝異的就是光陽工業董事長柯勝峯,也穿上全套賽車防摔衣,以及全罩安全下場體驗 AK550。由於 AK550 在日本二輪受到高度重視,柯勝峯在茂木賽道親自下場感受車輛各項動態反應,不僅具有指標性,也顯示對產品有高度的信心,讓日本媒體與消費者獲得肯定。

光陽工業董事長柯勝峯,也穿上全套專業賽車服,實際下場感受 AK550 的操控與性能。

從 Kymco(光陽工業)創立 50 年設計發想,到去年德國科隆國際機車展正式發表,AK550 這 3 年的發展歷程,成為 Kymco 走向全球市場重要的一步。隨著 AK550 在越來越多國家銷售,Kymco 也開始進行下個階段計畫。今年 11 月義大利米蘭機車展上,新概念車「C 系列」也已經預告現身,嶄新級距預料又會帶來全球媒體的矚目。

今年 11 月的義大利米蘭車展,Kymco 即將發表嶄新「 C 系列」概念車,將成為品牌下個發展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