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Benz 四門 A-Class 量產車曝光,預計明年正式發表!

2017/09/05 11: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截取自Autocar

過去 Mercedes-Benz 在小車級距方面,都是主打五門掀背車款,但眼看死對頭 BMW 與 Audi 都有四門的入門級小車,Mercedes-Benz 終於打算推出 A-Class 的四門 Sedan 版本,並在近日遭到外媒捕獲到偽裝測試照,預計會在 2018 年中進行正式發表。

今年上海車展上,Mercedes-Benz 發表全新概念車「A Sedan Concept」,揭露四門 A-Class 的計畫。

根據外媒《Autocar》報導,今年上海車展上,Mercedes-Benz 發表全新概念車「A Sedan Concept」,揭露四門 A-Class 的計畫,主要的對手便是 BMW 1-Series Sedan 與 Audi A3,同時售價上還會比五門掀背版本更便宜,讓品牌入手門檻進一步降低,同時開拓更廣泛的市場。

Mercedes-Benz 終於打算推出 A-Class 的四門 Sedan 版本,並在近日遭到外媒捕獲到偽裝測試照。

從偽裝測試照來看,全新的 A-Class Sedan 以「A Sedan Concept」為基礎打造,車身線條相當簡潔有力,但車頭部分則沒有概念車這麼誇張,頭燈組也非 LED 光源,而是採用傳統的鹵素燈泡,透露出其入門車款的身分。同時內裝也跟著曝光,儀表板與中控螢幕都是品牌最新世代的設計,但外媒猜測,儀表板可能不會列為全車系標配。

全新四門 A-Class Sedan 預計會搭載次世代的 MFA 前輪驅動模組化平台,擁有輕盈與高剛性的車身結構,油耗表現也會加強,外媒推估,動力將會有全新渦輪引擎,分別是 1.2 升與 1.4 升,同時還會有旗艦車型的 2.0 升渦輪增壓引擎等。有望在 2018 年中發表,並且鎖定中國的消費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