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銷售不理想!Subaru 準備全面放棄柴油引擎動力

2017/09/08 11: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ubaru

台灣市場上的 Subaru 車款都是汽油動力,但在 2008 年時,車廠就已經推出水平對臥柴油引擎,在歐洲市場進行販售,在去年賣出 1.5 萬輛柴油車,佔 Subaru 全球銷售 1.5%,但如今卻傳出要停止銷售柴油引擎車型,改為發展 EV 純電動力。

Subaru 旗下的 Legacy、Outback、 Forester 與 Impreza 等車款在歐洲與澳洲市場上都配有柴油動力。

根據外媒《Japan Times》報導,過去歐洲市場對於柴油引擎相當喜愛,因此 Subaru 旗下的 Legacy、Outback、 Forester 與 Impreza 等車款在歐洲與澳洲市場上都配有柴油動力,並且符合目前最新的歐盟六期排放法規,但銷量卻不如原廠預期。

Subaru 去年賣出 1.5 萬輛柴油車,佔 Subaru 全球銷售 1.5%,但如今卻傳出要停止銷售柴油引擎車型。

眼看銷量不佳,Subaru 原本打算開發全新柴油動力,但在柴油排汙事件爆發後,歐洲各國對於柴油動力相當排斥,甚至英國、法國都相繼表示,要在未來禁止該動力車款販售,同時面對越來越嚴苛的排放法規,研發成本過於高昂,讓 Subaru 終於決定放棄柴油引擎。

Subaru 決定將重心轉往油電混合與 EV 純電動力,並打算在 2018 年於美國市場推出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車款。

捨棄柴油開發後,Subaru 決定將重心轉往油電混合與 EV 純電動力,並打算在 2018 年於美國市場推出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車款,另外 2021 年則會發表全新 EV 電動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