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挑戰歐洲撞擊測試!Luxgen U5 力拚五顆星評價

2017/09/06 16:45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陳英傑

由於台灣未像國外有 NCAP 等撞擊測試認證,加上 ARTC 的資料不公開的情況下,總讓人質疑國產車的安全性。Luxgen 把即將上市的 U5 送至西班牙進行法規碰撞測試,Luxgen 官方認為其成績不會輸給同級獲得五顆星評價的歐系車。

Luxgen U5 將於 9 月 20 日上市,將是下半年重要國產車。

Luxgen 下半年重要車款 U5,將在 9 月 20 日上市,目前已在展示中心提供民眾賞車,同時也在這兩天舉辦媒體試駕活動。

根據《工商時報》報導,Luxgen 總經理蔡文榮表示,已把 U5 送往歐洲七大汽車實驗室的西班牙的 IDIADA 實驗室,進行法規碰撞測試,這也是第一家挑戰歐洲安全標準的台灣車廠。

他表示,U5 再 Euro NCAP 前撞項目部分,測試速度從時速 56 公里,提高到 64 公里,挑戰前撞測試 ODB64 執行,蔡文榮也透露,目前所獲得的資訊,U5 的驗證成果斐然,預計 9 月 14 日 IDIADA 會提供正式法規合格報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