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本 8 月銷售 TOP10 出爐,台灣剛上市的油電小車勇奪冠軍!

2017/09/07 18:2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日本 8 月乘用車銷售成績出爐,總銷量達到 35 萬 5308 輛,比起去年 8 月增長 5.5%,另外銷售排行前 10 名也隨之公佈,7 月異軍突起的 Nissan Note 無法繼續維持寶座,再度被 Toyota 獲得第一名,而且拿下冠軍的車款就是剛在台灣改款上市的油電混合車款 Prius C。

這次拿下冠軍的並非 Toyota 過往銷售最佳的 Prius 4,反倒是油油電小車 AQUA(台灣為 Prius C)。

根據《日本汽車工業協會(JAMA)》的資料,日本 8 月汽車銷售排行榜上,仍是由 Toyota、Honda 與 Nissan 霸佔,原本在 7 月成功殺入前 10 名的 Subaru Impreza,從原本第 6 名跌到 10 名以外,讓此次 10 強榜單中再度恢復成僅 3 大車廠的局面。

7 月拿下冠軍的 Nissan Note 並未延續氣勢,遭 Toyota 拉下神壇。

另外,7 月拿下冠軍的 Nissan Note 並未延續氣勢,遭 Toyota 拉下神壇,而且這次拿下冠軍的並非 Toyota 過往銷售最佳的 Prius 4,反倒是油油電小車 AQUA(台灣為 Prius C)以 1 萬 870 輛問鼎龍頭。同時這款車稍早前才在台灣改款上市,令人期待會不會與日本一樣熱賣。

今年上半年累積銷售排行第 3 名的 Toyota C-HR 小型跨界休旅,7 月就已經名次下滑,到 8 月更是直接跌到 10 名以外,再度證明日本車迷對休旅車較為無感。

此次 10 強榜單中,今年上半年累積銷售排行第 3 名的 Toyota C-HR 小型跨界休旅,7 月就已經名次下滑,到 8 月更是直接跌到 10 名以外,再度證明日本車迷對休旅車較為無感。反倒是上個月被擠出榜單的 Nissan MPV 車款 Serena,8 月再度以 5,244 的成績占據第 10 名。

日本 8 月乘用車銷售排行

1.Toyota Aqua(即 Prius C),10,870 輛

2.Toyota Prius,10,417 輛

3.Nissan Note,9,685 輛

4.Honda Fit,7,705 輛

5.Toyota Voxy,6,611 輛

6.Honda Freed,6,557 輛

7.Toyota Sienta,5,681 輛

8.Toyota Roomy,5,416 輛

9.Toyota Vitz,5,380 輛

10.Nissan Serena,5,244 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