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要帥還是要實用!Mazda 新推 SUV 選配件兩者皆宜(內有相片集)

2017/09/08 11:06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Mazda

休旅車因為空間與路面穿越機能較高,成為近年的熱銷級距,不過要符合所有人的使用需求,並不是每輛車的基礎配置就能滿足。因此車廠也會從售服提供多項選配,讓車主挑選合適的配備。如英國 Mazda 近日就針對 CX-5、CX-3 休旅推出新選配方案,從戶外休閒用途到帥氣的空力套件皆一應俱全。

【 Mazda 休旅選配套件相片集 】

英國 Mazda 經銷針對 CX-5、CX-3 推出選配套件,從外觀空力到實用性較高的戶外休閒配備全部都有。

為展現旗下 SUV 個性化的專屬樣貌,Mazda 專為 CX-5 以及 CX-3 推出的原廠配件,就包括外觀空力套件、車頂自行車架、車頂行李廂架、車內 LED 照明、專屬金屬迎賓踏板、後視鏡照地燈、拖曳配件、後箱防水地墊等套件,且不限制新車才能選配,已販售出的車型也能回到展間選購加配。

這些套件包括:

Protection Pack:

豪華地墊、前後擋泥板、尾箱防水地墊、金屬門檻

尾箱防水地墊

Aero Pack:

前後專屬空力套件、側裙(CX-3 附有後擾流尾翼)

Interior LED Pack:

發亮迎賓金屬門檻、車內 LED 照明、Mazda 照地燈

Mazda 照地燈

Travel Pack:

車頂行李廂架、車頂行李廂、Mazda safety 套件

Bike Pack:

車頂行李廂架、自行車固定裝置、Mazda safety 套件

車頂行李廂架、自行車固定裝置

Towing Pack:

可拆卸拖車套件、13 Pin 電源插插槽、尾箱防水地墊

可拆卸拖車套件

這些配件其實在日本市場就有供應,不過英國經銷商則是選擇較有實用性,以及可見的外觀空力套件,整理成不同方案提供車主選購,加強車輛的使用機能與個性化訴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