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國外車媒選出時下 10 大話題車款,台灣市場幾乎全都有!

5. Nissan X-Trail(台灣尚未小改款)

What Car?表示 7 人座 Nissan X-Trail 比 MPV 更有吸引力。主因在於時尚的外觀與空間實用性外,容易上手的駕馭特性以及舒適的乘坐感受,都是 Nissan X-Trail 的產品特點。

Nissan X-Trail

4. Volkswagen Polo(新世代車型尚未導入)

新世代 Volkswagen Polo 或許購入成本會比同級對手高,不過採用嶄新底盤平台,以及增加更多先進配備下,讓 Volkswagen Polo 成為近期熱門討論車款。

Volkswagen Polo

3. Seat Ateca

身為品牌首輛 SUV,各方表現當然備受關切。重點是在 What Car?的評測下,Seat Ateca 綜合表現竟比暢銷的同級對手還要好,就難怪 Seat Ateca 會被這麼多人注意了!

Seat Ateca

2. Skoda Kodiaq(台灣有售)

雖不是品牌第一輛休旅,但也是首款 7 人座休旅車。Skoda 品牌的務實與經濟實惠,加上寬敞的內部空間,讓 Kodiaq 在話題車款總是佔有一席之地。

Skoda Kodiaq

1. Nissan Qashqai

身為歐洲地區最暢銷的都會休旅 Nissan Qashqai,今年小改款後的銷售氣勢更強,雖然市場上已有更便宜的選項,不過 Nissan Qashqai 的精緻與舒適度仍是多數消費者心中的首選。

Nissan Qashqa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