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歐洲 Honda CR-V Hybrid 還在概念!中國市場已經開始交車

2017/09/10 11:4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Honda

即將在下周開幕的德國法蘭克福車展,Honda 已先公佈歐規新世代 CR-V,以及 CR-V Hybrid Concept 概念車的消息。同時 Honda 也表明,未來新世代 CR-V 在歐洲將不再提供柴油動力選項,除 1.5 升 VTEC TURBO 渦輪汽油引擎外,Hybrid 複合動力系統將直接取代現行的 1.6 升 i-DTEC 柴油渦輪引擎。

歐洲地區才正要展示新世代 Honda CR-V Hybrid Concept 概念車,但中國市場在日前已經開始交付。

正當歐洲概念車仍以 CR-V Hybrid Concept 概念車並預告銷售方向時,早在今年 7 月底發表的中國市場,已經在日前悄悄交車。原廠更大膽預測 Honda 今年在中國市場的銷售總額,由於 CR-V Hybrid 的加入有望達到 70 萬輛規模,比年初設下的 65 萬輛還要高出許多。

東風本田汽車股份有限公司銷售部長郭和平表示:「全新 Honda CR-V Hybrid 已經陸續送抵中國經銷商,並已經開始交車。目前初期的訂單約有 1,000 輛以上,期望接下來幾個月 CR-V Hybrid 的預定數量,單月都能超過 2,500 輛。」

雖然初期 Honda CR-V Hybrid 在中國市場的預定量不多,但東風本田期望未來每個月能有 2,500 輛的接單表現。

就以中國市場來說,新車預訂 1,000 輛確實不算什麼,但由於 Honda CR-V 首次導入 Hybrid 複合動力系統,加上中國的新能源政策下,使 CR-V Hybrid 後勢看漲。Honda 位於中國的車輛生產基地也將在明年新增第三座,因應未來的銷售趨勢,Hybrid 複合動力更有望成為新世代 CR-V 的主力車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