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MW 準備推全新「黑白 Logo」,看到這種標誌記得閃遠點!

2017/09/12 12: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BMW

對於全球車迷來說,BMW 藍白相間的 Logo 不容錯認,但原廠卻在近日表示,在法蘭克福車展上推出全新的標誌,主要搭載在旗下最特別與旗艦的車型上,讓這些車款與一般車型區分開來,提高 BMW 最高級車款的形象。

BMW 藍白相間的 Logo 不容錯認,但原廠卻在近日表示,在法蘭克福車展上推出全新的標誌。

根據外媒《Carscoops》報導,BMW 決定在法蘭克福車展上推出全新車廠標誌,將原本藍白相間改成黑白配色,同時 Logo 下方還會有 BMW 品牌全名《Bayerische Motoren Werke》,讓整體更顯高質感,對於新標誌原廠解釋,是參考品牌前身《Rapp Motorenwerke》的設計元素,代表傳承過去光榮歷史。

對於新標誌原廠解釋,是參考品牌前身《Rapp Motorenwerke》的設計元素,代表傳承過去光榮歷史。

目前 BMW 透露出來的資訊,黑白 Logo 將會鎖定品牌旗艦車系,包括頂級房車 7-Series、雙門轎跑 8-Series、電動跑車 i8、旗艦休旅 X7 等,讓這些頂尖車型與其他系列做出區別,同時黑白 Logo 不僅代表最頂尖造車工藝,還會融入象徵 BMW 歷史的元素。

過去 BMW 等豪華車廠的 Logo 常成為山寨份子的下手目標,甚至早已推出過黑白的汽車商標,並且採用類似碳纖維材質處理,如今 BMW 終於推出正版的黑白 Logo,若車迷在路上看見,千萬不要以為是山寨品,以免貽笑大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