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復古風電動小車亮相!放話 2 年後就可以量產上市(內有相片集)

2017/09/12 18:1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onda

汽車界盛事法蘭克福車展正式登場,其中 Honda 帶來多款新能源計畫,除了已經在中國亮相過的 CR-V Hybrid 原型車以外,還有一輛 Urban EV Concept 純電概念車,不像一般概念車充滿未來感,反倒是復古氣息滿滿,最重要的是,Honda 已經宣布,將在 2019 年便進行量產。

【Honda Urban EV Concept 相片集

Honda 在法蘭克福車展帶來 Urban EV Concept 純電概念車,這是一款專門針對都市通勤設計的電動車。

Honda 在法蘭克福車展帶來 Urban EV Concept 純電概念車,這是一款專門針對都市通勤設計的電動車,建構在品牌最新平台上,外型方方正正充滿復古氣息,但在車頭與車尾都搭載液晶顯示幕,顯示品牌 Logo 與頭尾燈。

內裝部分同樣是極簡風格,中控台上除了環景式的大型螢幕以外幾乎沒有任何多餘配件。

這款概念車採用雙門四座配置,車門屬於後開方式,讓乘客進出更加方便,內裝部分同樣是極簡風格,中控台上除了環景式的大型螢幕以外幾乎沒有任何多餘配件,前後座椅都是平坦設計,就像是沙發一樣,雖然犧牲包覆性,但卻更有一種輕鬆的氛圍。

Honda 也表示,這次出現車頭與車尾液晶顯示設計,未來將成為電動車的設計標準。

Urban EV Concept 純電概念車並沒有後視鏡,車側的影像全部會在車門上的螢幕顯示,讓行車更加安全,另外 Honda 也表示,這次出現車頭與車尾液晶顯示設計,未來將成為電動車的設計標準。至於動力方面目前僅知是純電動力,其他數據並未公布,但已經預告將在 2019 年於歐洲開始量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