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超跑時速 0-400 公里再煞停,最新世界紀錄出爐!
(內有影片)

2017/09/13 14:2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Bugatti

在超跑世界中除馬力比拚外,還有加速與極速表現的赤裸成績,方能展現出最強地位。全球知名法國超跑廠 Bugatti,日前釋出一段 Chiron 的加速影片,直指從靜止加速到每小時 400 公里只需 32.6 秒的時間(新聞傳速門)。現在隨著德國法蘭克福車展開幕,Chiron 再打造新的世界記錄等人來挑戰。

【Bugatti Chiron 相片集】

Bugatti Chiron 從靜止加速到每小時 400 公里,只需 32.6 秒的時間。現在則是再延伸到從每小時 400 公里完全煞車到靜止,創下嶄新的世界最速煞停紀錄。

從靜止加速到每小時 400 公里,以 32.6 秒的時間在量產超跑上或許已不容易達成。現在 Bugatti 則是在每小時 400 公里的速度下,立即煞車減速到完全靜止,創造每小時 0 公里加速至 400 公里,再煞車至 0 公里(以下稱每小時 0-400-0 公里),花費 41.96 秒的時間,四捨五入後以 42 秒成為最新加速、煞停的世界記錄,且 Bugatti 還計畫挑戰其他「最速」成績。

Bugatti 表示每小時 0-400-0 公里,是挑戰 2018 年世界最速量產車計畫的一部分。今年 8 月來自哥倫比亞的 IndyCar 車手 Juan Pablo Montoya,不僅反覆駕駛 Chiron 衝上每小時 400 公里超過 17 次,最終每小時 0-400-0 公里所需的距離也才 3.112 公里,這紀錄相信在短時間內其他車款仍難以打破。

IndyCar 車手 Juan Pablo Montoya,在測試時間內將 Bugatti Chiron 駕駛到每小時 400 公里超過 17 次。最終以 41.96 秒,以及 3.112 公里的距離,完成這項紀錄。

Juan Pablo Montoya 表示:「Bugatti Chiron 的穩定性讓人印象深刻,尤其加速與煞車的表現更是不可思議。」Bugatti Chiron 不僅有 1,500 匹馬力的驅策,煞車系統更是配置前 8、後 6 的鈦合金活塞煞車卡鉗,搭配前 420mm、後 400mm 碳纖維陶磁碟盤,以及碩大的可變擾流尾翼輔助,才能在這麼短的距離與時間內將這輛巨獸停下來。

【 Bugatti Chiron 每小時 0-400-0 最速煞停紀錄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