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輪胎還能爬樓梯!法蘭克福車展驚現 3 款概念輪胎(內有影片)

2017/09/14 19: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ankook

汽車科技不斷革新,而各大輪胎品牌也不甘寂寞,近年來推出許多概念輪胎,而在法蘭克福車展上,全球第七大輪胎廠韓泰也展出多款概念輪胎,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專為警察抓犯人設計的 Shiftrac 輪胎,相當適合擁擠的都市使用。

根據外媒《Autocasion》報導,全球第七大輪胎製造公司韓泰輪胎,在今年法蘭克福車展上帶來 3 件極具創意的輪胎作品:

Shiftrac

這款輪胎是專為警察抓犯人設計的。

這款輪胎是專為警察抓犯人設計的,對警察而言,當城市變得越來越擁擠密集,追趕犯人的難度也會增加,而這款輪胎則透過胎面花紋位移與滑動技術,讓車輪可以像溜冰一樣往外推,能快速更換車道並輕鬆轉彎,即便是近乎直角的轉彎處,也無須減速。

Flexup

專為單人平衡車設計的 Flexup。

專為單人平衡車設計的 Flexup,胎面可膨脹分解成很多塊、且各部分能分別收縮,因此可自由穿梭在城市中狹窄的道路中,而且包括上下樓梯以及大型減速帶,都能夠輕易克服。

Autobine

可判斷乘客數量,再據此自動調節拆卸或附加輪胎。

Autobine 就是自動駕駛汽車概念的延伸,其特點在於車身可伸縮,尤其輪胎是智慧的,它能覺察車子重量,換言之可判斷乘客數量,再據此自動調節拆卸或附加輪胎。

【韓泰概念輪胎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