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Volvo 首款小型跨界休旅即將登場,XC40 車頭造型曝光!(內有影片)

2017/09/15 12:4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Volvo

擁有「最安全汽車品牌」美譽的 Volvo 在今年動作頻頻,除了中型休旅 XC60 以外,另一大重頭戲便是全新小型跨界休旅 XC40,而原廠近日也透過官方 Instagram 與臉書粉絲團發布預告影片,XC40 即將於台灣時間 9 月 21 日下午 17 點 15 分在義大利正式發表,預計 2018 年就會現身台灣。

XC40 即將於台灣時間 9 月 21 日下午 17 點 15 分在義大利正式發表,預計 2018 年就會現身台灣。

根據 Volvo 在官方網站曝光的資訊,除了預告正式登場的時間以外,車頭與車尾設計也一起揭露,車頭部分可以看出 Concept 40.1 概念車設計概念,維持家族化的雷神之槌造型,配合直瀑式的水箱護罩,營造出 Volvo 經典的面貌,同時又加入更多層次感,讓整體更加年輕動感。

【Volvo XC40 預告影片】

車尾造型在先前就已經曝光,與 Concept 40.1 概念車一樣採用多層次設計,獨特 L 型尾燈採用 LED 光源,增添許多運動感,整個車尾與 XC60 相當神似。雖然目前僅有車頭與車尾現身,但可以預期,全新 XC40 與 Concept 40.1 概念車差別不大。

內裝鋪陳目前還未有明確資訊流出,但可以確定的是,Volvo 汽車設計團隊將一改過往模式,重新定義內裝材料、顏色與圖案的選擇,改採街頭時尚、城市建築、高端品牌以及流行文化的設計靈感。

XC40 在安全方面也相當優異,完全承襲新世代旗艦 90 系列的安全防護系統。

既然被稱為「最安全汽車品牌」,XC40 在安全方面也相當優異,完全承襲新世代旗艦 90 系列的安全防護系統,包括 Pilot Assist system 半自動駕駛系統、新一代 City Safety 都會防護系統、Run-off road protection 衝出路面防護系統,雖然車身尺碼較小,不過安全與科技卻完全沒有縮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