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泰規 Toyota Yaris 外觀大變樣,CP 值高到令人羨慕!(內有影片)

2017/09/15 19: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擔任 Toyota 旗下五門掀背車銷售主力的 Yaris,在全球市場上都擁有相當不錯的成績,近日泰國推出小改款版本,將整個外觀砍掉重練,讓所有車迷都有耳目一新的感覺,最重要的則是,小改款 Yaris 補齊過往欠缺的各項安全配備,CP 值高到台灣車迷流口水。

泰國 Toyota 在 9 月 14 日推出小改款 Yaris,除了底盤與引擎動力沒有變動以外,其他部分全部做出大幅度更新。

泰國 Toyota 在 9 月 14 日推出小改款 Yaris,除了底盤與引擎動力沒有變動以外,其他部分全部做出大幅度更新,首先外觀部分,換上家族化的「Keen Look」設計,頭燈與尾燈都變得更加年輕前衛,整體看起來與稍早前發表的 Yaris ATIV 較為相似。

內裝部分同樣延續 Yaris ATIV 的鋪陳風格,多出鋼琴烤漆飾板提升車室質感。

內裝部分同樣延續 Yaris ATIV 的鋪陳風格,多出鋼琴烤漆飾板提升車室質感,同時儀表板造型也做出調整,改採用 Optitron 雙環式樣附 TFT 資訊螢幕的樣式,搭配 7 吋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多功能方向盤、Push Start 等,相比起過去陽春的車室,小改款後根本判若兩車。

過去為人所詬病的主被動安全配備匱乏,在小改款上全部補齊,全車系標配 7 具安全氣囊。

另一項改款重點則是體現在安全配備方面,過去為人所詬病的主被動安全配備匱乏,在小改款上全部補齊,不僅全車系標配 7 具安全氣囊,同時包括 ABS、EBD、BAS、VSC、TRC、HAC 等主動安全也都是標準配備,一口氣追上國際掀背小車的等級。至於台灣市場是否會跟進,則仍需要等原廠回覆。

【Toyota Yaris 泰規版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