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油耗才是購車重點!6 大品牌最省油 125c.c. 機車全都在這

2017/09/17 12:07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各車廠

機車絕對是許多人常使用的交通工具,其中 125c.c. 速克達機車在白牌機車占比相當高,可說是兵家必爭之地,也都以省油作為其訴求,不過各品牌的 125c.c 速克達機車車型那麼多,想買省油機車,卻不知從何選起,讓許多民眾感到困擾。

《自由時報汽車頻道》列出 6 大機車品牌最省油的 125c.c 速克達機車,提供想以省油先決的讀者參考。這次挑選的 125c.c. 速克達機車,分別來自目前在台灣主要銷售的 6 大機車廠,以經濟部能源局所公布的油耗測試值為參考基準點。

Yamaha 勁豪 125

油耗:每公升 56.8 公里

目前最省油的 125c.c. 機車,採 Yamaha Blue Core 技術。便利性部分,行李箱可放下 2 頂 L Size 的 3/4 罩安全帽,座墊長度達到 657mm,乘坐舒適度佳。

Yamaha 勁豪125

SYM Duke 125

油耗:每公升 49.8 公里

鼓煞版提供每公升近 50 公里的油耗表現,擁有四合一中控鎖、觸碰座椅開關設計,後避震器為 3 段可調設計。

SYM Duke 125

Kymco V2 125

油耗:每公升 47.4 公里

具備 H4 汽車級晶亮大燈以及簡約儀表板,採用 One Touch 磁石防盜鎖,降低遭竊風險,擁有 300mm 無段差防滑座椅,增加騎乘舒適度,而自動彈起座墊及大型置物箱,則提高便利性。

Kymco V2 125 

【看更多】

騎機車到待轉區需要打方向燈嗎?

機車違停遭拖吊開罰,為何法官卻改判「撤銷罰單」?

↓↓這裡看另外3款省油 125c.c. 機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