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中油宣布汽柴油漲 0.2 元 油價衝上近 5 個月來新高

2017/09/17 14: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受到本週原油價位因石油輸出國組織(OPEC)不排除將再度延長減產協議及受到沙國持續降低原油出口量的消息影響,中油宣布明(18 日)晨零時起調漲汽、柴油每公升 0.2 元,油價衝上近 5 個月來新高。

國內油價連續第 4 週調漲,95 無鉛汽油重新站上每公升 26 元,也是今年 4 月 17 日以來的新高。(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中油表示,本週原油價位因石油輸出國組織(OPEC)不排除將再度延長減產協議及受到沙國持續降低原油出口量的消息影響,依公式計算汽、柴油每公升應調漲 0.2 元,調整後的參考零售價格分別為 92 無鉛汽油每公升 24.5 元、95 無鉛汽油每公升 26.0 元、98 無鉛汽油每公升 28.0 元、超級柴油每公升 22.2 元。

此為國內油價連續第 4 週調漲,95 無鉛汽油重新站上每公升 26 元,也是今年 4 月 17 日以來的新高。

【看更多】

6 大品牌最省油 125c.c. 機車全都在這

搶先看第四季重要新車油耗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