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終於標配 LSS+ 主動安全系統!但可能是 Lexus CT 200h 最後一次改款?(內有影音)

2017/09/18 16:45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陳英傑

在台灣上市多年的油電掀背 Lexus CT 200h,今天推出小改款車型,這次最大的賣點,就是把 LSS+ 主動式安全防護系統列為 CT 200h 全車系標配。車型編成則縮減成豪華型及 F-Sport 兩種。 

新年式 Lexus CT200h,增加 Lexus Safety System+ 主動式安全防護系統。

【Lexus CT 200h 相片集】

Lexus CT 200h 在 2011 年導入台灣,至今已 5 年多,中間歷經數次小改款,18 年式小改款,將 Lexus Safety System+ 主動式安全防護系統列為 CT 200h 的標配,這套系統包含 PCS 預警防護系統、LDA 車道偏離警示系統、DRCC 雷達感應式車距維持定速系統、AHB 智慧型遠光燈自動切換系統等,其中 PCS 預警防護系統更加入自動煞車輔助功能。 

外觀部分也進行微調,橫柵式紡錘形水箱護罩改為一體式紡錘型設計,尾燈部分皆為 L-Sharped LED 設計。

內裝變動不大,以雙色訴求為主。

內裝部分,中控台採 7 吋螢幕,搭配 Lexus Premiun Sound 系統的 10 隻揚聲器。豪華版內裝配備有真皮座椅、駕駛座 8 向電動調整附 3 組記憶功能、Smart Access 等。

F-Sport 內裝則為 Dimple 處理的真皮方向盤、踏板、排檔桿等。

雙色車身也是這次的賣點之一。

車色部分,F-Sport 新增極焰藍、熔岩橘,搭配黑色車頂的雙色設計,提供 19 種外觀樣貌。

動力則維持原樣,油電混合動力技術,平均油耗每公升 23.3 公里。CT 200h 的兩個車型,豪華型及 F-Sport 售價皆為 139 萬元。Lexus 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開出 1 年 1,200 台的銷售目標。

和泰協理吳品璁表示,這次的 CT 200h 改款,可能會是最後一次,雖然外界認為 Lexus UX 跨界休旅會是 CT 的接續車種,不過日本 Lexus 其實對這項說法予以否認,認為 UX 並非是接續 CT 的車種,而是獨立車型。

【Lexus CT 200h 發表會】

 

【看更多】

第四季即將上市,Lexus LS 500h 台灣油耗曝光

日本交通那麼好,從這 10 個原因看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