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配備升級但沒漲價!Subaru Forester 18 年式有哪些調整?

2017/09/20 10:52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Subaru

在台灣擁有不錯銷售量的 Subaru Forester,其第四代車型也已進入最後尾聲,日本今年上半年推出小改款之後,台灣也在最近針對 Forester 推出 2018 年式版本,在價格不變的情況下,針對其中兩個車型推出配備升級。網友期待的 EyeSight,則依然未出現。

Subaru Forester 2018 年式,針對兩個車型提供配備升級。

【Subaru Forester 相片集】 

這次升級的車型,分別為自然進氣引擎頂規版的 2.0i-P 以及渦輪動力頂規版的 2.0XT-P。2.0i-P 增加電動玻璃天窗、駕駛座 3.5 吋中央儀表顯示幕、SVM 車側影像輔助,能把車外後視鏡所附的攝影鏡頭畫面,傳送到中控台的 3.5 吋螢幕裡。另外也導入 SRVD 後方車輛偵測警示輔助系統,此系統結合 BSD 盲點偵測、LCA 車道變換輔助以及 RCTA 後方車側交通警示。

2.0i-P 及 2.0XT-P,皆標配 SVM 車側影像輔助。

渦輪動力頂規版的 2.0XT-P,除了也有 SVM 車側影像輔助,和 SRVD 後方車輛偵測警示輔助系統,另外將音響升級成更高檔的 Harman/Kardon 音響系統、7 吋 LCD 智慧影音多點觸控螢幕、鋁合金油門踏板等。

2.0i-P 增加電動玻璃天窗。

動力部分則是維持先前設定,2.0 升自然進氣引擎,動力為 150 匹/20.2 公斤米;2.0 升渦輪引擎,動力為 240 匹/35.7 公斤米。

售價則是未作調整,5 個車型價格分別為 2.0i-E 的 99.8 萬元、2.0i-L 的 108 萬元、2.0i-P 的 114 萬元、2.0XT 的 128 萬元 ,以及 2.0XT-P 的 136 萬元。

【看更多】

Subaru 8 月在台灣的銷售表現如何? 

Subaru 旅行車 Levorg 小改款發表

↓↓這裡看 Subaru Forester 2018 年式規配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