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歐洲最暢銷中型豪華 SUV 來襲!全新 Volvo XC60 要買那種車型比較好?(內有相片集)

在不必考慮安全防護系統差異下,消費者需要選擇的就只剩動力以及車型等級。最高等級的 Inscription 車型(T6),與 Momentum 車型(D4、T5)相比,外觀除將輪框升級至 19 吋外(Momentum 為 18 吋),還多了全景式天窗以及提升質感的鍍鉻直瀑式水箱護罩、車側鍍鉻飾條,還有更奢華的內裝佈局。

定位在奢華旗艦的 Inscription 車型,外觀除多了專屬鍍鉻套件、全景天窗外,內裝也增加許多專屬配備。

至於運動化的 R-Design 車型(T5、T6)則擁有專屬外觀空力套件、亮黑橫式水箱護罩、專屬側窗金屬絲紋飾條、車尾方形鍍鉻雙出尾管,並配上 19 吋 5 輻鋁合金輪圈。內裝方面三車型各有千秋,不過所有車型將真皮座椅列為標配,較高等級的車型(Inscription、R-Design),則升級 Nappa 皮革包覆(R-Design 採跑車座椅)。

可惜這次試駕 R-Design 車型並未現身,整體風格又和 Inscription 、 Momentum 車型有所不同。

全新第二代 XC60 將在 10 月 16 日正式發表,除 D4、T5、T6 動力規格外,第二波也將導入 PHEV 插電式複合動力系統的旗艦 T8 車型。不過就單從基礎車型來說,預售價就比同級德系豪華競爭對手還要便宜,加上全車型標配 AWD 四輪傳動系統,以及售服無法再添加的安全科技系統,全新 XC60 確實相當有競爭力。

第二代 Volvo XC60 將在 10 月 16 日正式發表,除 D4、T5、T6 動力規格外,未來還會導入 PHEV 插電式複合動力系統的 T8 車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