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洲最暢銷中型豪華 SUV 來襲!全新 Volvo XC60 要買那種車型比較好?(內有相片集)

2017/09/18 18:35 文/記者張振群    攝影/記者張振群

在豪華品牌中 Volvo XC60 是輛相當特殊的車款。因為上代車型在 2015 年時,即便已經問世 7 年仍奪下歐洲最暢銷豪華中型 SUV 寶座。就算去年已得知即將推出全新第二代車型,在全球依然能賣出 16.1 萬輛規模。到底 Volvo XC60 有何厲害之處?就趁著台灣發表前夕,透過正確版的規格與預售價來仔細分析。

【 Volvo XC60 相片集】

繼日前台灣經銷商先釋出全新 Volvo XC60 的規格售價後,總代理國際富豪汽車也公布正式預售價格。第一波上市的全新 XC60,將先導入 3 動力、5 車型,包括 D4 渦輪柴油動力的 Momentum(預售 225 萬)、T5 Momentum(預售 230 萬)、T5 R-Design(預售 250 萬)、T6 Inscription(預售 260 萬)以及 T6 R-Design(預售 270 萬)。

全新第二代 Volvo XC60 正確預售價格為 D4 渦輪柴油動力 Momentum( 225 萬)、T5 Momentum( 230 萬)、T5 R-Design( 250 萬)、T6 Inscription( 260 萬)以及 T6 R-Design( 270 萬)。

近期 Volvo 汽車在台灣主打安全不分等級銷售策略,就算是基礎車型也將最完整的安全防護配備下放,這在全新 XC60 上也同步跟進,D4 Momentum 就將 Volvo 汽車現有以及最新的安全科技皆列為標配,甚至加入 City Safety 都會安全防護、BLIS 駕駛視覺盲點偵測以及對向來車,進化版的閃避/轉向輔助功能。

主打安全不分等級,就算只是基礎 XC60 D4 Momentum ,也將完整標配現有與最新的安全防護科技,包括第二代 PA 半自動駕駛系統。

↓↓ 三種車型、風格各有特色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