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民俗月再見!3 款重要國產新車本週發表整理

2017/09/19 10:43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各車廠

今年的民俗月到今天(9/19)結束,明天開始就是農曆 8 月,避開了民俗月之後,本週就有 3 款重要國產新車也準備上市,將為今年剩下的 3 個月做最後衝刺。

Luxgen U5 主打 AR 影像與 APA 停車輔助

民俗月結束後的明天(9/20),就有 2 款重要國產車上市,分別為 Luxgen U5 以及小改款 Honda Fit。Luxgen U5 從 8 月中開始進行預接單,期間更將 U5 送往西班牙實驗室 IDIADA 針對正面及側面撞擊進行測試,結果出爐後,不輸給歐洲撞擊五顆星的車款,也提高消費者對於這款國產小型跨界休旅的討論熱度。

【Luxgen U5 相片集】

Luxgen U5

Luxgen U5 這次主打 APA 智慧輔助停車系統、12 吋觸碰螢幕、AR 行車及環車影像等,也在 70 萬以下的車型,就提供 6 氣囊、ESC 及 TCS 等主被動安全。

動力部分與 S3 一樣採用 1.6 升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 120 匹,平均油耗則為每公升 14.5 公里,由於規配表都已出爐,明天將正式確認先前公布的預售價,是否就等於正式售價或是調降。 

Luxgen U5 往西班牙實驗室 IDIADA 針對正面及側面撞擊進行測試。

【看更多】

買新車屢修不好卻不能退車!民眾提案要求推動檸檬車法案

國產車網路討論前 10 名,第一名卻非 Toyota Altis?

↓↓這裡看另外 2 款重要國產新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