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MW 前首席設計師痛批各品牌新車,「這些新車真不該公開發表!」

2017/09/19 20:0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今年法蘭克福車展上出現許多新車,包括全新的量產車型,以及多款概念車,讓車迷看到各大品牌未來的設計概念,尤其是 BMW 帶來的 Z4 Concept、Mercededs-AMG Project One 等,更是令許多車迷眼睛為之一亮,但卻遭到前 BMW 首席設計師砲轟。

BMW 前首席設計師 Chris Bangle 在參觀完法蘭克福車展後,雖然肯定汽車科技的不斷進步,但對於新車設計方面,卻認為此次的新車都相當無聊。

根據外媒《Automotive News》報導,BMW 前首席設計師 Chris Bangle 在參觀完法蘭克福車展後,雖然肯定汽車科技的不斷進步,但對於新車設計方面,卻認為此次的新車都相當無聊,尤其是德國車廠的表現令人失望,甚至直言「這些新車真不該公開發表!」

世界公認的著名汽車設計師之一,曾擔任 BMW 首席設計師長達 17 年的 Chris Bangle。

針對法蘭克福車展上推出的新車,世界公認的著名汽車設計師之一,曾擔任 BMW 首席設計師長達 17 年的 Chris Bangle 指出,很多車迷都以為這些新車都是創新的,但事實上早在別的地方便已出現過類似的設計樣式,批評各大汽車品牌害怕冒險,擔心會影響銷量,所以都採用保守的設計語彙。

德國車廠的表現令人失望,甚至直言「這些新車真不該公開發表!」

同時 Chris Bangle 也點出,目前新生代汽車設計師都很有才能,但不夠了解車輛與品牌的歷史,沒有理解歷代設計師的想法,所以無法設計出令人感到驚艷的作品,這導致後來的新車,都缺乏應有的靈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