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運動化大軍全面曝光,GR 車系把所有熱門車款全包了!(內有影片)

2017/09/20 18: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一向給人務實、節能與家庭形象的 Toyota,在日前曝光 Sports Car Series 計畫,,針對旗下車款進行外觀、內裝或操控上的調校,擴展市場也新增年輕化車型。Toyota 更在近日釋出一組 GR 性能車型的廠圖,幾乎涵蓋品牌所有熱門車款,讓車迷相當期待。

Toyota 在近日釋出一組 GR 性能車型的廠圖,幾乎涵蓋品牌所有熱門車款,讓車迷相當期待。

Toyota 準備推出的性能車系將定名為「GR」,其中最高等級的就是「GRMN」,像是 Toyota Yaris GRMN,從煞車、懸吊、動力以及空力套件等,全面進行開發提升;次一階的則是「GR」;而「GR Sport」擔任入門等級。另外還會提供給現有車主改裝的 GR Parts 改裝套件。

【Toyota GR 車系相片集】

從原廠釋出的「GR」車系廠圖來看,可以看到許多 Toyota 熱門車款,包括 Vitz(台灣稱 Yaris)、Prius、86、Harrier、Mark X 等,另外還有龐大的 MPV 車型也進行性能優化,像是 Voxy 與 Noah 都有「GR Sport」等級出現。

雖說是運動化性能車系,但預計不會動到引擎動力,主要僅針對外觀、內裝、操控等方面進行強化。

雖說是運動化性能車系,但預計不會動到引擎動力,主要僅針對外觀、內裝、操控等方面進行強化,更加符合年輕消費者的口味。不過可惜的是,《Auto News》透露這計劃可能只有針對日本當地市場,其他地區想要獲得 Toyota Sports Car Series 的機會可能不高。

【Toyota GR 車系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