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60.9 萬台幣就能買輛 SUV?國產休旅新級距開打!

2017/09/20 15:45 文/記者張振群    攝影/記者張振群

民俗月過後第一天,台灣自主汽車品牌納智捷(Luxgen)搶先在上午發表最新都會休旅 U5,並打出「敢夢、敢想、敢第一步就是 SUV」的產品定位,開闢國產休旅新戰場。過往動輒 80-90 萬台幣以上的休旅車,現在有尺碼更靈巧與售價宜人的選項,最低入手門檻只要 60.9 萬台幣(包含政府舊車換新 5 萬元補助)就能成為 SUV 車主。

【 Luxgen U5 相片集】

今日(9/20)Luxgen 汽車在新店總部發表的個性小休旅 U5,歷經先前外觀設計曝光、規格與預售價公佈、以及 9 月試駕後,正式售價為大屏幕版 65.9 萬、APA 智駕版 69.5 萬、AR 環景版 73.5 萬、旗艦 Hi-Fi 版 76.5 萬,最後旗艦 Vogue+版 78.9 萬,相比預售再降 4,000 到 1 萬元,若搭配政府舊換新補助能還再減 5 萬。

Luxgen U5 正式發表,售價為大屏幕版 65.9 萬、APA 智駕版 69.5 萬、AR 環景版 73.5 萬、旗艦 Hi-Fi 版 76.5 萬、旗艦 Vogue+ 版 78.9 萬,比預售降 4,000到 1 萬元不等。

過往 70 萬台幣以下的預算內,除國產主流房車/小房車、掀背車以及 MPV 外,根本買不到符合家庭用車需求的 SUV。尤其近年國人重視安全防護,縱使有合宜價格的車款可選,但配備卻始終差強人意。現在 Luxgen U5 不僅大幅降低 SUV 入手門檻,在 70 萬以內也能有最完善且超越同級的安全配備。

過往動輒 70-80 萬台幣起的 SUV 市場,在 Luxgen U5 問世後 70 萬以下就能擁有,且安全防護配備也十分完善。

翻開台灣小休旅市場,若將售價設定 70 萬台幣,其實在市場上真的沒有幾款車可選,如 Ford EcoSport 以及 Suzuki Jimny 等。若以級距來畫分,則是對上同為國產的 Honda HR-V,不過金額就跳到 74 萬元台幣,雖然有較高的 1.8 升汽油引擎動力,但防護氣囊數只有 2 顆,科技配備也不夠豐富。

若以同為國產框架來看 Luxgen U5 直接對手為 Honda HR-V ,雖然排氣量級距不同,導致售價有不小差異,但 Luxgen U5 是以安全防護配備來取勝。

 ↓↓ AR 影像系統是 Luxgen U5 開闢休旅新戰場的武器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