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60.9 萬台幣就能買輛 SUV?國產休旅新級距開打!

不算入門級 Luxgen U5 大屏幕版(65.9 萬),從第二級 APA 智駕版 69.5 萬起,除基本 ESC 車身動態穩定、HAS 斜坡起步輔助、TPMS 胎壓偵測、TCS 循跡防滑、BOS+煞車優先系統以及定速巡航科技系統外,U5 更標配 6 具防護氣囊與 Side View+車側安全影像輔助系統,同時也具備 ARA 智駕輔助停車系統。

70 萬台幣以下就有較完善的安全防護配備,且還是一輛實用機能更好的休旅車。

倘若家中有老車符合政府舊換新 5 萬元補助資格,那麼 73.5 萬的 AR 環景版(補助後 68.5 萬),絕對是最佳選項。因為此車搭載最新 AR View+ 行車 AR 影像系統,以 6 顆鏡頭、9 種鏡位搭配前後 12 顆雷達,和高速智能運算做出虛擬整合,提供環車影像、底盤透視等車輛周圍清晰無死角的掃描影像功能。

AR View+ 行車 AR 影像系統,以 6 顆鏡頭、9 種鏡位搭配前後 12 顆雷達,和高速智能運算做出虛擬整合,提供多項零死角車輛周圍影像輔助。

從預售到今日發表,Luxgen U5 已經獲得 1,500 訂單,隨後農曆年前還有一波換車潮,勢必能再衝高銷售量。為了因應 U5 滿載的預接單,Luxgen 也已經調整新車產能,預計在 10 月底開始交車。對 Luxgen 來說 U5 是今年度最重要的產品,合宜售價加上符合標準的安全防護配備,能否出衝出另一波高峰,就看消費者後續的反應了!

Luxgen 已經調整新車產能,使 U5 能在 10 月底開始交車。能否創造一股新的銷售熱潮,就還是要看消費者後續的反應才能知道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