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菱性能招牌復活確認!車型與動力系統將有大變革

2017/09/21 10:3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Mitsubishi

去年 9 月底三菱(Mitsubishi)汽車知名性能房車 Lancer Evolution,最終版 Final Edition 以 7.64 萬美元(約 230 萬元台幣)身價拍出後,宣告「進化」時代就此結束。不過就在三菱入主 Renault-Nissan 聯盟後有了新轉機,現在也確認這輛重要的性能車將重返舞台,選定即將開幕的東京車展進行首演 !

Lancer Evolution Final Edition 原來不是結束,而是預告新時代的到來。

三菱汽車發出新聞稿表示,10 月底開幕的第 45 屆東京車展,將全球首演 e-EVOLUTION CONCEPT 概念車。從字面上來看,掛上 EVOLUTION 難免會讓性能車迷有所聯想,再加上「e」後,顯示電能系統的輔助儼然成為趨勢,三菱汽車同時表示,這輛車將會是品牌的全新旗艦概念車。

重要的是,過往傳聞 Evolution 車系將從房車轉變為 Crossover 的消息,在 e-EVOLUTION CONCEPT 概念車訊息釋出後也得到驗證。三菱汽車提到這輛擁有高性能表現的概念車,將結合旗下最擅長的 4WD 四輪傳動系統、電能動力系統總成以及先進的智能技術,並將以流線的 SUV Coupe 車體展現。

今年 10 月底的東京車展,三菱汽車將展示全新旗艦 e-EVOLUTION CONCEPT 概念車。

從唯一的車尾廠照來看,e-EVOLUTION CONCEPT 概念車有著相當動感的車身線條,獨特的三角尾燈也提供專屬識別特徵,斜背造型亦增添許多運動氣息。雖然只是概念車,但仍可清楚知道三菱汽車不會放棄「Evolution」這張性能王牌,無論未來如何演變,至少品牌中仍有一輛最具指標性的話題車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