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超跑警車算什麼!杜拜現在有全球最大的電動計程車隊

2017/09/21 18:08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Dubai Taxi Corporation

過往看到有關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杜拜的新聞,不是全球最高的摩天大樓哈里發塔(Burj Khalifa、原稱杜拜塔 Dubai Tower),就是所有人都羨慕的超跑警車隊伍。早期杜拜確實是靠石油致富,不過現在早就轉型觀光、金融、貿易與房地產事業,近年更要打造全球最智慧的城市。

杜拜現在不只有超跑警車、摩天大樓哈里發塔,現在還有全球最大的 Tesla 電動計程車隊。

或許在這超跑數量非常密集的杜拜,有錢人對電動車興趣缺缺,不過為了達成全球最智慧城市的願景,日前杜拜計程車公司(Dubai Taxi Corporation)宣佈電動計程車隊正式上路,並採用全球知名的電動車商 Tesla 為運輸車輛來源,其中包括 Model S 以及 Model X 等話題車款。

會購買 Tesla 電動車建立計程車隊,是來自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副總統兼總理 Shaikh Mohammad Bin Rashid Al Maktoum 的意思。因為 Tesla 在自動駕駛系統領域的成就,可幫助杜拜在未來成為全球最智慧城市。因為 Tesla 旗下車款已搭載符合自動駕駛需求的硬體,未來只需要不斷更新軟體即可。

為讓杜拜在未來變成全球最智慧的城市,具備自動駕駛相關技術的 Tesla 電動車就成為首選。

杜拜這 Tesla 電動計程車隊計畫,目將會有 200 輛的總數。日前先交 50 輛後,2018 年會再提供 75 輛車,最後剩餘 75 輛電動車則會在 2019 年前交付完畢。目標能在 2030 年前有 25%的運輸旅途能都能轉換成自動駕駛,促進綠色經濟發展並達到全球最智慧城市的目的。

【 Dubai Tesla 電動計程車隊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