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都會豪華 Crossover 新戰力!Volvo XC40 完整亮相(內有相片集)

2017/09/22 11:15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Volvo

在豪華品牌中,休旅車已成為各廠爭奪的重要市場,尤其尺碼更小、外觀更時尚的 Crossover,歐系豪華品牌如 Jaguar E-Pace、BMW X1、Audi Q3 以及 Mercedes-Benz GLA 都有相對應產品。現在來自瑞典的 Volvo 汽車也迅速加入戰局,於義大利米蘭發表全新 Crossover 時尚車款 XC40!

【 Volvo XC40 相片集】

Volvo 汽車在義大利米蘭發表全新都會 Crossover 作品 XC40 ,並排定在年底量產。

源自 Volvo 汽車現有設計基調,從外觀就能清楚辨識 XC40 延續的家族風格,包括雷神之槌日行燈、高質感橫式水箱護罩、車身 3D 立體摺線設計以及直立式尾燈等。採用全新 CMA 模組化底盤打造的 XC40,車身尺碼為長 4,425mm、寬 1,863mm、高 1,652mm、軸距 2,702mm,底盤離地高度為 211mm。

XC40 搭載全新 CMA 模組化底盤,車身尺碼為長 4,425mm、寬 1,863mm、高 1,652mm、軸距 2,702mm。

XC40 完全比照 Volvo 60、90 車系的內裝鋪陳,除了控台 9 吋多功能觸控螢幕外,高階車型也配有 12.3 吋全數位儀表系統。對都會 Crossover 而言,空間應用是相當重要的事情,Volvo 汽車也針對 XC40 座艙,提供許多便利且符合年輕族群需求的擺放空間。至於後廂容積則可從 460 公升擴展至 1336 公升。

內裝有許多空間應用巧思,也加入無線感應充電系統。

↓↓ 嶄新三缸 1.5 升渦輪引擎入列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