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當家主動安全系統加持,Honda Odyssey 重返 IIHS 進階安全首選!

2017/09/22 17: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onda,IIHS

連續多年獲得最受歡迎 MPV 冠軍的 Honda Odyssey,在今年初推出全新車型,其中最重要的改動就是導入品牌最新 Honda Sensing 主動安全系統。而權威撞擊測試機構 IIHS(高速公路安全保險協會)稍早前公布 Odyssey 的成績,便是因為主動安全系統的緣故,成功拿下 Top Safety Pick+ 進階安全首選的最高分評價。

權威撞擊測試機構 IIHS(高速公路安全保險協會)稍早前公布 Honda Odyssey 的成績。

根據《IIHS》公布的撞擊測試結果,Honda Odyssey 過去就擁有相當高的安全性,甚至在 2009 到 2012 年之間維持零死亡率的紀錄,但上一代車型由於前方碰撞警示系統僅是選配,因此並未獲得進階安全首選的評價,而此次全新改款後,在安全方面補強許多,就是為了一雪前恥。

Odyssey 在《IIHS》測試中,正面偏位小面積撞擊、正面偏位撞擊、側面撞擊、車頂強度、座椅安全性及頭部支撐性等 5 項碰撞中,都拿到優異的「Good」評價。

此次 Odyssey 在《IIHS》測試中,正面偏位小面積撞擊、正面偏位撞擊、側面撞擊、車頂強度、座椅安全性及頭部支撐性等 5 項碰撞中,都拿到優異的「Good」評價,證明車輛被動安全防護已達最高水準。

另外在最嚴苛的前方碰撞預防項目與頭燈測試上,Odyssey 憑藉品牌最新 Honda Sensing 主動安全系統導入,成功拿下最佳的「Superior」評價,一雪上一代僅拿到「Basic」的恥辱。同時車燈也取得「Acceptble」成績,最終獲得 Top Safety Pick+ 進階安全首選的肯定。

Odyssey 憑藉品牌最新 Honda Sensing 主動安全系統導入,成功拿下最佳的「Superior」評價,一雪上一代僅拿到「Basic」的恥辱。

不過台灣市場方面,過去都是引進日規版本,而日本市場也才剛剛發表,因此要進入台灣仍需一段時間,同時 Honda Sensing 主動安全系統是否搭載,也須等到正式導入才能揭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