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性能小車年底將登台亮相!VW Polo GTI 馬力高達 200 匹

2017/09/23 12:47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Volkswagen

台灣都會小車市場競爭激烈,想在這級距市場中搶佔一席之地並不容易。Volkswagen 旗下當家小車 Polo,台灣規劃未來將有所改變,性能版 Polo GTI,明年有望引進台灣正式銷售。

Volkswagen Polo GTI 性能小車,年底可望在台灣首度亮相。

【Volkswagen Polo GTI 相片集】

Volkswagen 目前正在針對現行第五代的 Polo 推出特仕車販售。台灣福斯資深公關經理陳冠宇指出,台灣都會小車,除了要面對國產車的價格優勢,還有同集團 Skoda 旗下 Fabia 的競爭。針對都會小車市場部分,會改主打性能小車,年底將會讓 Polo GTI 正式在台灣亮相,不過正式上市時間會是在明年(2018)的第三季,目前內部仍在評估中。

擁有 200 匹最大馬力,極速可來到時速 237 公里。

Volkswagen Polo GTI 在今年 6 月時,與 Polo 第六代車系同時亮相,流著 GTI 血液的它,性能表現自然不能讓 GTI 車系丟臉,採 2.0 升渦輪引擎,最大馬力 200 匹,最大扭力 32.6 公斤米,有 6 速手排及 7 速 DSG 變速箱,時速 0-100 公里加速只要 6.7 秒,極速更可衝到時速 237 公里,絕對是強悍的小車代表。

車內也充滿著其戰鬥熱血感受。

除了動力的提升,車體也可看到其 GTI 特質,包括 GTI 銘牌、紅色卡鉗、17 吋鋁圈;車內則以紅色縫線在方向盤、排檔桿等處呈現,搭配運動化的格紋座椅,喜愛 Golf GTI 但預算有限的消費者,明年或許可以考慮即將上市的 Polo GTI。 

【看更多】

國產車網路討論前 10 名,第一名是 Ford focus

挑戰賓士 C-Class/BMW 3 系列,韓國豪華車 Genesis G70 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