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超跑生死鬥!全球最熱血直線加速賽冠軍超越去年紀錄(內有影片)

2017/09/24 11:0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Motor Trend

由美國知名汽車媒體《Motor Trend》策劃的 World's Greatest Drag Race(全球最強直線加速賽,簡稱 WGDR),找來年度最具話題的性能、超跑車款在飛機跑道上齊聚一堂,從靜止加速到 1/4 英里(約 402 公尺)的距離,一探車輛起步與中尾速表現。因為畫面實在太壯觀,也讓越來越多人期待這項活動。

今年邁入第 7 屆的 World's Greatest Drag Race 直線加速賽,在參賽的 12 款年度新車中,Mercedes-AMG GT R 以及新年式 Nissan GT-R Nismo 顯然最有話題性,不過意料之外的黑馬卻是全場亮點。

自 2011 年 WGDR 開辦以來已經來到第七季,今年參賽車款有 Lexus LC500、Aston Martin DB11、Mercedes-AMG GT R、McLaren 570GT、Ferrari 488 GTB、Porsche 911 Turbo S、Nissan GT-R Nismo、Porsche 718 Cayman S、Alfa Romeo Giulia Quadrifoglio、Chevrolet Corvette Grand Sport、Mazda MX-5 Miata RF,以及電動車 Tesla Model S P100D!

這次 Motor Trend 選定美國加州 Vandenberg 空軍基地跑道,將這些總計馬力超過 6,000 匹,總價值超過 100 萬美元(約 3,015 萬元台幣)的話題車款,來場無差別直線加速格鬥。其中最有亮點的莫過於新年式 Nissan GT-R Nismo,以及正好與此車撞名並從德國紐柏林賽道孕育而生的 Mercedes-AMG GT R!

今年地點選在美國加州 Vandenberg 空軍基地跑道,所有車款馬力加起來超過 6,000 匹,總價值超過 100 萬美元(約 3,015 萬元台幣)。

去年第六屆 World's Greatest Drag Race,奪下 1/4 英里加速冠軍的車款是 Audi R8 V10 Plus,在馬力高達 610 匹的驅策下,跑出 10.6 秒驚人時間。今年超過 600 匹最大馬力也有 3 輛,不過今年的黑馬不僅從一起步就相當強勢,且還打破去年加速紀錄,詳細情況就不再多說,就來看影片來親眼見識吧!

【 World's Greatest Drag Race 7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