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豪華旗艦房車第 4 季拚了! Lexus LS 第 5 代對上 M-Benz S-Class 小改款

2017/09/24 12:50 文/記者陳英傑

豪華品牌的旗艦房車,向來主打企業老闆,及高級與豪華配備於一身,是豪華品牌的重要代表車型。Lexus 預計 11 月底推出全新第五代 LS,Mercedes-Benz 則是在本週推出 S-Class 小改款,都將以各自的高檔配備,試圖獲得坐在後座的老闆們青睞。

Lexus LS

全新的 Lexus LS 第五代,8 月的能源局耗能證明,已出現 LS500h 的油耗資料,市區每公升 18.6 公里,非市區每公升 12.07 公里,平均油耗為每公升 13.9 公里,能源效率第一級。根據目前所收到的最新消息,Lexus LS500h 將在 11 月底正式台灣發表上市,LS500h 車型會先上市,而雙渦輪引擎版本的 LS500 則是明年(2018)第一季推出。

Lexus LS500h(圖片來源:Lexus)

【Lexus LS500h 相片集】

採用自家雙門跑車 LC 的 GA-L 底盤,車身及軸距比現行 LS460 長軸版更長,除了豪華氣息,更具運動感。車內部分則有 12.3 吋螢幕、數位儀表板、Lexus Safety System + 主動安全系統等。

採油電混合動力的 LS500h,綜效馬力達 354 匹,採 V6 雙渦輪引擎的 LS500,最大馬力為 415 匹,峰值扭力 61 公斤米。售價部分仍未知。

採用 LC 的 GA-L 底盤,車身及軸距比現行 LS460 長軸版更長。(圖片來源:Lexus)

 

Mercedes-Benz S-Class

賓士豪華房車代表 S-Class,本週三(9/27)即將推出小改款車型,根據目前消息得知,將會有 S350d 運動版短軸,S350d 長軸版、S450 長軸及 S560 長軸共 4 款汽柴油車型。車頭將採雙重鍍鉻水平柵欄設計,智慧型 LED 頭燈將整合 LED 日行燈,車尾的尾燈則是採 LED 光條。 

Mercedes-Benz S560L(本報資料照,記者方維鐸攝)

【Mercedes-Benz S560L 相片集】

即將引進的 S560 長軸版,軸距為 3,165mm,擁有 4.0 升 V8 缸內直噴雙渦輪引擎,最大馬力 469 匹,峰值扭力為 71.4 公斤米,採用 9G-TRONIC 9 速手自排變速箱,時速 0-100 公里加速為 4.7 秒,具備 48 伏特電力系統,讓這款動力強大的豪華房車,也有不錯的油耗表現,平均油耗為 12.7 公里。

 標配兩組 12.3 吋螢幕在儀表板及中控台。(本報資料照,記者方維鐸攝)

以後座買家為訴求,因此具備按摩功能的座椅、Burmester 環場音響系統共 13 隻揚聲器,標配兩組 12.3 吋螢幕在儀表板及中控台。另外還有 MAGIC SKY CONTROL 可變色全景天窗選配。 

這次小改款的重點,也包括駕駛輔助及主動安全防護功能,透過雷達及立體攝影機偵測前方車輛及道路標線,能根據車速及車距,讓車輛進行自動駕駛。

【看更多】

《J.D. Power》新車可靠性調查結果,Mercedes-Benz 只比平均高一點

挑戰賓士 C-Class!韓國 Genesis G70 好料全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