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就是要刷存在感!很高調的偽裝車 BMW X2 現身米蘭時裝週(內有相片集)

2017/09/24 15:0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BMW

全球四大時裝周之一的米蘭時裝週(Milan Fashion Week),預覽明年春夏時裝走秀已於 9 月 20 日開始,一連 5 天點綴米蘭街頭最時尚的氛圍。在這全球流行服飾焦點下,各品牌都會展出最新設計與穿搭理念來引發明年話題。德國豪華汽車品牌 BMW 也緊抓這個機會,將最新車款 X2 帶來米蘭亮相。

【 BMW X2 相片集 】

繼 8 月初 BMW 旗下最新的 Crossover 休旅 X2,以獨特的時尚迷彩外觀,登上《Highsnobiety》時尚潮流雜誌網站後,現在則是順著米蘭時裝開幕,實車也來到米蘭的街頭穿梭,成為路上時尚焦點之一。有趣的是,X2 的外觀依然穿著偽裝外衣,並以黃色、灰色和黑色,突顯運動風格和時尚特質。

在米蘭時裝周期間,BMW X2 現身米蘭街道增加曝光率,不過外觀的迷彩偽裝仍尚未褪下。

BMW 認為以米蘭現在的氛圍,以及全球矚目的時裝活動下,X2 穿著顯眼的數位迷彩在此現身一點也不奇怪。目的就是要讓米蘭街道的人,看到 X2 並立即感受到這輛車的豪華、現代與運動設計,同時也能讓更多年輕人預覽 X2 量產的雛型,如此一來,討論話題很快就能從米蘭街頭傳到世界各地。

相比 X1,X2外觀造型因車尾線條更流暢的設計下,顯得更有時尚感。

與 BMW X1 共享 UKL 模組化底盤平台的 X2,外觀最大差異就是 X2 擁有融合 Coupe 線條的尾部設計,相比過往方正的都會休旅,X2 確實有著較豐富的時尚氣息。既然先前德國法蘭克福車展 X2 並沒有正式發表,推測 12 月的洛杉磯車展將會是全球首發舞台,並在明年初起開始販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