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中國並非最重要!賓士另闢新區增加電動車產線

2017/09/26 11:0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電動車已成為各廠致力發展目標,並積極覓尋地點增加生產線,就以未來幾年的情勢來看,中國勢必會成為電動車重點發展區域,甚至銷售額可能會成為全球最高。不過德國豪華車廠賓士(Mercedes-Benz),除確認會在中國生產電動車外,日前也再投資美國既有的生產基地,擴增電動車產線。

德國賓士日前宣布,將投資 10 億美元在美國阿拉巴馬州 Tuscaloosa,增建電動車 EQ 品牌 SUV 的生產線,同時建造一座新電池工廠,來滿足電動車相關的生產需求。

賓士日前宣布,公司計畫在美國阿拉巴馬州 Tuscaloosa 的新車生產基地,增建 EQ 品牌的 SUV 車型生產線,並且也會在附近建造一座新電池工廠,滿足電動車相關的生產需求。這項計畫案賓士將投入 10 億美元,不僅擴建廠房與新增產線,更能替當地帶來 600 多個額外工作機會。

為了往後電動車的銷售需求,賓士在歐洲、中國以及美國都設有電池廠與電動車的產線,搶先串連全球供應網路,好迎接即將到來的電動車時代。除此之外,Tuscaloosa 廠也會擴建一座零件物流中心且規模將會達到全球最大,能將零配件出口到全球各地,成為新的售後樞紐基地。

賓士位於美國的 Tuscaloosa 廠,目前已有 20 年的 SUV 生產經驗,未來也會再擴建一座零件物流中心。

會選定投資美國阿拉巴馬州 Tuscaloosa 廠的主要原因,是因為此地擁有豐富的 SUV 生產經驗,不僅自 1997 年起就開始生產 M-Class,現今更有 GLE、GLE Coupe、GLS 以及 C-Class Sedan 等車的產線並供應北美市場,在良好的基礎下讓未來 EQ 品牌的 SUV,有更適當的落腳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