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7 全球百大最有價值品牌出爐,法拉利竟輸給這家小車品牌!

2017/09/26 15:1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Interbrand

國際知名品牌顧問公司《Interbrand》每年所公布的全球最有價值品牌排行榜,一直以來都相當受到重視,近日 2017 年度榜單出爐,汽車產業此次共有 16 家品牌上榜,成為史上最多。另外此次榜單中,知名超跑品牌 Ferrari 竟輸給專門出小車的 Mini,令人相當驚訝。

2017 年度榜單出爐,汽車產業此次共有 16 家品牌上榜,成為史上最多。

《Interbrand》以品牌價值的方式來評估各企業在消費市場中的認知價值,評價標準包括市場規模、市場佔有率、知名度、消費者偏好、忠誠度等等許多面項,自 2000 年起發表全球最佳品牌排行榜後更成為國際間對於商業品牌價值評估的重要依據。

此次汽車產業有多達 16 家上榜,比起去年的 14 家還要多,成為歷史上單一產業上榜最多的紀錄。在排名方面,前三名沒有改變,依舊是 Toyota、Mercedes-Benz 及 BMW 遙遙領先,不過此次日系車廠 Honda 的表現也相當突出,成功殺進前 20 名。

專門打造都會小車的 Mini 竟擊敗超跑品牌 Ferrari,以 50 億美元的品牌價值位居第 87 名。

另外一大亮點則是,專門打造都會小車的 Mini 竟擊敗超跑品牌 Ferrari,以 50 億美元的品牌價值位居第 87 名,至於去年成功上榜的 Tesla 則從 100 名進步到 98 名。而連續 2 年都大幅成長的 Nissan,更在今年擊敗 Volkswagen,上升到 39 名的位置。

汽車品牌榜單(括號為百大榜單名次):

1 (07) Toyota 

2 (09) Mercedes-Benz

3 (13) BMW

4 (20) Honda

5 (33) Ford

6 (35) Hyundai

7 (38) Audi

8 (39) Nissan

9 (40) Volkswagen

10 (48) Porsche

11 (69) Kia

12 (73) Land Rover

13 (77) Harley-Davidson

14 (87) MINI

15 (88) Ferrari

16 (98) Tesl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