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7 年搜尋度最高的 50 款車,兩大日系車廠霸佔前 10 名!

2017/09/27 19:08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美國權威汽車交易平台《Edmunds》,在近日揭曉 2017 年度熱搜車款排行榜,表現最搶眼的就是 Honda,旗下熱門休旅車 CR-V 第三度拿下熱搜榜第一名,同時話題性十足的 Civic 也僅隨在後,可以看出 Honda 在美國市場受歡迎的程度。

表現最搶眼的就是 Honda,旗下熱門休旅車 CR-V 第三度拿下熱搜榜第一名,同時話題性十足的 Civic 也僅隨在後。

根據《Edmunds》公布的榜單,這次在前 10 名部分,幾乎全部由 Honda 與 Toyota 兩家日系車廠包辦,唯一上榜的他牌車款,只有第三名的 Ford F-150 與第九名的 Jeep Grand Cherokee,兩者都比較偏向於特定族群喜愛,整體而言,主流車款仍是日系車廠佔優勢。

整體 50 名榜單中來看,隨著休旅車款的油耗表現逐漸上升,實用性的優點更加突出,讓越來越多消費者將目光轉向休旅車。

另外從整體 50 名榜單中來看,隨著休旅車款的油耗表現逐漸上升,實用性的優點更加突出,讓越來越多消費者將目光轉向休旅車,不過轎車的市場依舊存在,《Edmunds》高級分析師 Jeremy Acevedo 表示,消費者對轎車的興趣不可能完全消失。

《Edmunds》高級分析師 Jeremy Acevedo 表示,消費者對轎車的興趣不可能完全消失。

不過前兩年表現強勢的 Mazda 車系,在今年都呈現下滑,曾一度問鼎第三名的 Mazda CX-5 跌落至第 12 名,其他車款更是不在前 20 名榜單中,預計要等到改款時,才能重新拉回人氣。至於 Honda 連續多年霸佔前段班,《Edmunds》指出,Honda 的車主忠誠度非常高,就算要換車也是在品牌內進行選擇,因此才會出現這種情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