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以後在日本也騎得到Gogoro ! 還可能會有「四輪版」?

2017/09/28 11:4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Gogoro

台灣電動機車品牌 Gogoro 日前宣布第三輪募得 3 億美金之後,今(28)日更與來自日本的住友商事集團共同公布,將在日本推出最新的合作計畫 GoShare,並於日本石垣島搶先啟用,可提供 SmartScooter 智慧雙輪車輛隨租隨還的服務,亦能自行換電加大行走範圍。

Gogoro 將在日本推出最新的合作計畫 GoShare,並於日本石垣島搶先啟用。

這項合作計畫,就像先前在柏林與巴黎所推展的 COUP 車輛共享計畫一樣,此次與住友集團合作,首先將從日本南部的石垣島開始,到明年陸續擴展到其他地區。

Gogoro 也拋出震撼彈,透露 GoShare 雖然主打二輪共享服務,但以開放式電池交換系統做為核心的 能源網路,不排除在未來提供「電動四輪」的服務。這個消息也引起外界極大關注,甚至猜測 Gogoro 將與住友集團合作開發電動車。不過目前並未有電動四輪的相關消息。

以開放式電池交換系統做為核心的 Gogoro 能源網路,不排除在未來提供電動四輪的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