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熱血了起來!Suzuki Swift Sport 日本漫畫風廣告萌炸年輕人(內有影片)

2017/09/29 12:5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Suzuki

專司都會小車的日本 Suzuki,除即將在台發表全球戰略車款第四代 Swift 外,未來也將會導入更有運動風格的 Swift Sport。這輛在今年德國法蘭克福車展的小鋼炮,雖然尺碼迷你靈巧,但仗著輕量化的車體,以及手排變速系統配置,給予相當豐富的駕駛樂趣。日前最新的影片廣告也在日本推出。

有趣的漫畫風格影片,清楚道出日本品牌與 Suzuki Swift Sport 的產品定位。

日本在 9 月 20 日開賣 Suzuki Swift Sport,為吸引年輕族群的目光,特地打造充滿日本漫畫風格的 15 秒產品影片。從背景黑白漫畫的手法,凸顯 Suzuki Swift Sport 主打鮮黃車色,再以快速背景刷動以及過彎畫面,搭配手排換檔特寫,無需太多秒數就立即點出 Suzuki Swift Sport 的產品定位。

第一代誕生於 2005 年的 Suzuki Swift Sport,是 Swift 車系中延伸出來的運動車型,並銷往許多市場且也獲得相當高的評價。最新第三代車型採全新 Heartect 輕量化底盤平台,不僅比上一代大幅減去 80 公斤,空車重也只有 970 公斤。因此不需要太大的馬力輸出,Suzuki Swift Sport 也能展現優異的操控樂趣。

嶄新 1.4 升 Boosterjet 引擎雖然只有 140 匹馬力,但仗著 Suzuki Swift Sport 車重只有 970 公斤與手排變速系統的設定,提供豐富的駕駛樂趣。

最新 Suzuki Swift Sport,動力換上全新開發的 1.4 升 Boosterjet 引擎,導入渦輪增壓、可變氣門正時、缸內直噴等技術後,可爆發出 140 匹最大馬力、23.4 公斤米的動力表現,匹配 6 速手排變速系統,推估有 8 秒內從靜止加速到每小時 100 公里的實力,比上一代還要更出色。台灣市場則最快在 2017 年底就有機會亮相。

【 Suzuki Swift Sport 日本漫畫風廣告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