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IHS 進階安全首選加持,2017 年休旅車這 7 款最安全!

2017/09/29 13:0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IIHS

如今全球消費者都相當重視車輛安全表現,各大車廠也都努力在撞擊測試上取得好成績,而全球最嚴苛的撞測單位《IIHS》(高速公路安全保險協會)每年都會依各車型整理出表現優異的車款,尤其是最高殊榮 Top Safety Pick+ 進階安全首選榜單,此次就來看主流 2017 年式休旅車有誰上榜。

從《IIHS》的測試成績列表中,整理出獲得 Top Safety Pick+ 評價的 7 款 2017 年式休旅車。

要想獲得《IIHS》的 Top Safety Pick+ 評價,必須在正面偏位小面積撞擊、正面偏位撞擊、側面撞擊、車頂強度、座椅安全性及頭部支撐性等 5 項撞擊測試中,全部取得 Good 的評價,同時也要在前方碰撞預防項目中拿下 Advanced 或 Superior 的分數 ,頭燈則必須有 Acceptable 或 Good 的成績。

有鑑於休旅車在全球都相當受歡迎,而且不管是平價或豪華品牌,都在 2017 年推出多款 SUV 車型,因此特地從《IIHS》的測試成績列表中,整理出獲得 Top Safety Pick+ 評價的 7 款 2017 年式休旅車。

1.Honda CR-V

2.Mazda CX-5

3.Mitsubishi Outlander

4.Nissan Rogue

5.Subaru Forester

6.Toyota RAV4

7.Mazda CX-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