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台最貴而且唯一的超跑,差點無法領牌上路?

2017/09/30 15:5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嘉鎷興業

8 月初在台灣首度亮相的超跑 Lamborghini Centenario,全球僅 20 輛,由於是紀念品牌創辦人 100 週年冥誕的巔峰之作,大量的碳纖維材質與高達 770 匹的最大馬力,更被視為「蠻牛王」,全台只有 1 輛,售價更是超過 1 億元台幣,也終於順利在昨天正式掛牌,但這輛超跑其實差點無法在台灣領牌亮相。

售價超過 1 億元台幣的超跑 Lamborghini Centenario,昨天正式掛牌。

【Lamborghini Centenario 相片集】

進口車在台灣領牌,有相當多的檢驗程序,其中油耗就是一點。其平均油耗測試值不得低於規定的耗能標準。

Lamborghini Centenario 在 7 月時進行油耗測試時,由於其排氣量級距的耗能標準為每公升 5.7 公里,Centenario 測出市區油耗每公升 3.75 公里,非市區油耗每公升 8.44 公里,平均油耗為每公升 5.8 公里的成績,可說是驚險的低空飛過,也讓這輛身價超過 1 億元台幣的超跑,有機會在台灣領牌。

Lamborghini Centenario 平均油耗為每公升 5.8 公里的成績,高於耗能標準為每公升 5.7 公里,成功通過油耗檢驗。

官方也指出,這款稀世超跑發表時的原廠未稅報價為 175 萬歐元(約 6300 萬元台幣),選配後未稅車價近 200 萬歐元(約 7200 萬元台幣),除了締造正式進口以來台灣關稅最高紀錄,也成為台灣有史以來最高價的領牌車輛。

【看更多】

日本官方實測:汽車高溫曝曬後,車內最燙的地方是..

賓士最新性能巨獸即將出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