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系品牌大展身手!東京車展重點新車預覽

2017/10/01 16:15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各原廠

在歐洲汽車市場最重要的德國法蘭克福車展之後,10 月底開幕的東京車展,就是日系汽車品牌的主場。受到許多歐洲車廠紛紛轉向電動車市場發展的影響,不少日本車商也已透露即將展出的電動概念車,從都會、運動以及休旅等一應俱全。現在,就讓先來看看已經知道的展出車款有那些。

東京車展即將在 10 月底開幕,許多日系車廠早就已經準備好新車即將亮相。

Honda Sports EV Concept

日前才剛發布消息的 Honda,除法蘭克福車展推出的 Urban EV Concept 概念車外,在東京車展還有一款神秘的 Sports EV Concept 概念車即將首發。

Honda Sports EV Concept

Mitsubishi e-Evolution

即將重返性能競爭之列的三菱汽車(Mitsubishi),早就先發出 e-Evolution 概念車的消息,不過卻從過往的房車轉變為 Crossover,動力系統也將會有大變革。

Mitsubishi e-Evolution

Nissan SUV EV

在全新第二代 Nissan Leaf 推出後,Nissan 表明會擴大純電動車的陣容,包括現在銷售熱門的 SUV 車型,預料在東京車展將可以看到概念車現身。

此車為 Nissan TeRRA Electric SUV Concept 。

Suzuki e-Survivor Concept

專精小型越野車的 Suzuki,日前公開的 e-Survivor Concept 完全引人矚目。因為粗曠的外觀設計下,竟採用四具獨立輪內電動馬達設計,驅動模式令人相當好奇。

Suzuki e-Survivor Concept

↓↓ 還有令人期待的性能車與新車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