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新 Suzuki Swift 由內到外大不同!1.0 升渦輪搶先試駕體驗(內有影音)

全新 Swift 的另一大重點就是動力部分,台灣導入的版本搭載 1.0 升渦輪增壓引擎,比起過去 1.3 升自然進氣引擎,擁有更加豐沛的動力,來到 111 匹最大馬力與 16.3 公斤米最大扭力,足以媲美 1.5 升 NA 引擎的表現,而且最重要的是,油耗表現依舊亮眼,能創造出每公升 19.2 公里的優異燃油經濟性。

台灣導入的版本搭載 1.0 升渦輪增壓引擎,比起過去 1.3 升自然進氣引擎,擁有更加豐沛的動力。

實際上路後,這具 1.0 升引擎給人的感覺相當驚艷,從啟動時就沒有太大震動,怠速時的抖動也幾乎感覺不到,一改過去三缸引擎給人的印象,整體靜肅表現相當不錯,另外在重踩油門拉高轉速時,引擎也不會有聲嘶力竭的感覺,反倒相當飽滿好聽。


拜不到一噸的車重所賜,配合上 111 匹的動力,Swift 跑起來相當輕盈,同時新世代的 Heartect 高剛性底盤,更讓這輛小車在山路上也能相當靈活好操控,轉彎的慣性相當小,指向性非常準確,最重要的是側傾不明顯,又有足夠支撐性,給人一種簡單、靈活、好上手的感覺。


在山路上也能相當靈活好操控,轉彎的慣性相當小,指向性非常準確,最重要的是側傾不明顯,又有足夠支撐性。

整體來看,新一代 Swift 不僅擁有更加時尚帥氣的外觀,又有一具在動力、油耗都表現優異的渦輪引擎,同時操控上非常好上手,在安全配備方面也給齊六氣囊、EPS 等主被動安全配備,最重要的是,換裝 1.0 升引擎後,還能比上一代省下超過 3 千元的稅金,讓 Swift 的 CP 值上升許多,是一輛相當親民的都會小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