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堪稱最安全平價房車,全新 Toyota Camry 權威撞擊測試成績出爐!

2017/10/02 16:3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造車技術越來越強,速度也越來越快,一個不小心發生事故就會很嚴重,因此消費者在購車時,都會著重考慮車輛安全性,而參考依據就是各大撞擊測試機構,尤其是全球最嚴苛的《IIHS(高速公路安全保險協會)》提供的成績,近日 Toyota Camry 全新一代的成績正式出爐,成功獲得 Top Safety Pick+ 進階安全首選肯定。

Toyota Camry 全新一代的成績正式出爐,成功獲得 Top Safety Pick+ 進階安全首選肯定。

根據《IIHS》發布的測試結果,過去 Toyota 的車款在《IIHS》上的表現不如人意,通常第一次的成績都較差,需要經過多次重新挑戰才能拿到不錯成績,但此次接受測試的全新 Camry 卻沒有這個問題,在首次測試就能到代表最高評價的成績。

在正面偏位小面積撞擊、正面偏位撞擊、側面撞擊、車頂強度、座椅安全性及頭部支撐性等 5 項碰撞中,都拿到優異的「Good」評價。

在正面偏位小面積撞擊、正面偏位撞擊、側面撞擊、車頂強度、座椅安全性及頭部支撐性等 5 項碰撞中,都拿到優異的「Good」評價,證明車輛被動安全防護已達最高水準。同時在最常出差錯的車燈方面,Camry 也取得最高的「Good」成績。

新一代 Camry 首度將 Toyota Safety Sense 主動式安全防護系統,列為全車系標準配備。

而最嚴苛的前方碰撞預防項目部分,新一代 Camry 首度將 Toyota Safety Sense 主動式安全防護系統,列為全車系標準配備,整合了 PCS 碰撞預警系統,LDA 車道偏移警示系統,AHB 遠光燈自動輔助切換等主動安全配備,在測試中拿下「Superior」的評價,最終以近乎完美的姿態成為 Top Safety Pick+ 進階安全首選車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