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進口車好熱門!9 月市占率已快逼近一半,熱銷 Top 10 一次看

2017/10/04 11:1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各原廠

今年 9 月有一半以上的時間都是民俗月,車市銷售表現銳減也是預料之中。不過除了單月總銷售突破 3.1 萬輛超乎預期外,最值得關切的就是進口車銷售表現了!因為不僅比 8 月份成長 1%,總銷量來到 1.5 萬輛規模外,市占率也攀升至 47.8%。那到底進口車在熱銷什麼,就來看看前 10 名是哪些車。

買進口車似乎已非遙不可及的夢想,在 9 月銷售市占率已達 47.8%,其中又以這 10 款車最熱門。

Toyota RAV4,9 月銷售 1,408 輛

打著日本進口但媲美國產售價的 Toyota RAV4,已長期穩坐進口銷售冠軍好一陣子,就算是民俗月也沒差,共賣出 1408 輛佳績。

Toyota RAV4

Mazda3,9 月銷售 658 輛

自 2014 年底起改為進口的 Mazda3,銷售量並沒有因此受到影響,去年小改款後仍持續維持熱度,9 月也賣出 658 輛的成績。

Mazda3

Mercedes-Benz C-Class,9 月銷售 568 輛

身為 Mercedes-Benz 品牌最暢銷的車系,C-Class 豐富的車型與動力選項,加上 200 萬台幣以內的起售價格,一直是進口市場的熱門車款。

Mercedes-Benz C-Class

BMW 3-Series,9 月銷售 551 輛

在德系豪華品牌的競爭中,就以 Mercedes-Benz C-Class 和 BMW 3-Series 最為激烈,就算兩車鎖定的族群略有不同,但從銷量來看仍有明顯的較勁意味。

BMW 3-Series

Mercedes-Benz E-Class,9 月銷售 487 輛

去年 6 月發表的中大型豪華房車 Mercedes-Benz E-Class,自開賣以來銷售就相當強勢,在民俗月更是賣出 487 輛,表現比上個月還要更好(393 輛)。

Mercedes-Benz E-Class

↓↓ 以下 5 款休旅依然是大熱門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