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建置台灣版新車安全評價要 3.8 億,聽聽賴神怎麼說?

2017/10/04 12:52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NCAP

民眾對於車輛安全越來越重視,交通部也準備建立台灣的新車評價制度(T-NCAP),初期建置費約 3 億 8000 萬元新台幣,預計 2 年建置完成,每年運作則需花費 1 億元。針對此部分,行政院長賴清德表示,經費沒有問題。

NCAP 的新車撞擊測試,台灣也將跟進。

交通部長賀陳旦接受民進黨立委林淑芬質詢時表示,經過討論已經確定時程,預計建置費用為 3 億 8000 萬元,每年運作經費則在 9200 萬至 1 億元左右,對於安全部分,賀陳旦表示,「不會打折扣」。

他指出,建置約需要花費 3 年的時間,但有機會將時間壓縮到 2 年完成。根據《中央社》報導,行政院長賴清德表示,經費沒有問題。

【看更多】

看過這張汽車驚悚照,就知道兒童座椅有多重要

世界最長的開車路線是哪一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