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找不到更炫的新車?官方宣佈《玩命關頭 9 》延遲上映

2017/10/05 12:5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Fast & Furious

史上最賣座的汽車競速劇情電影,玩命關頭(Fast & Furious),自 2001 年首集上映以來,至今已拍攝 7 部續集。最新《玩命關頭 8》在今年 4 月上映後,製作團隊也宣佈擬定好後續 2 集的拍攝計畫,並分別相隔 2 年於 2019 年 4 月,以及 2021 年 4 月上映第 9、第 10 集,讓影迷繼續期待未來的劇情。

《玩命關頭》系列電影在今年 4 月推出第 8 集後,也同時宣佈 9、10 集將分別相隔 2 年後上映。不過日前官方宣佈第 9 集再延 1 年,到 2020 年 4 月才會推出。

不過日前《Fast & Furious》官方 Twitter 卻無預警宣佈,已經計畫好的《玩命關頭 9》將改到 2020 年 4 月 10 日上映,比先前公佈的時間再延一年。至於是什麼問題《Fast & Furious》官方並明沒有額外說明。推測《玩命關頭 10》也可能受到《玩命關頭 9》的影響,會順延到 2022 年才上映。

自《玩命關頭》系列電影要角保羅沃克(Paul Walker)因故驟逝後,《玩命關頭 7》之後的劇情走向就有很大不同。正因角色與風格的改變,演員馮迪索(Vin Diesel)也強調玩命關頭 8、9、10 集將是全新故事的延伸。或許就是因為這樣才需要讓《玩命關頭 9》有更多前置作業時間。

自《玩命關頭 8 》起是全新篇章的首部曲,因此讓許多影迷期待 9、10 集會有什麼改變,所以就算再延 1 年相信也是值得的。

無論如何,《玩命關頭》系列電影創造的所有紀錄,相信短時間內其他電影絕對無法打破,加上《玩命關頭 8》開始將是最終部曲的第一個新篇章,讓更多影迷期待《玩命關頭 9》、《玩命關頭 10》到底會有什麼不同,使用的交通工具能否再突破,所以為了更耳目一新的畫面與劇情,就再等多等個一年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