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zda 出怪招對決 Honda Accord!推 2017.5 年式 Mazda 6(內有相片集)

2017/10/05 12:33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azda

今年底 Honda 將在北美市場推出全新 Accord,不僅外型上更帥氣,渦輪配 Hybrid 動力,更是對消費者吸引力十足。眼看 Accord 來勢洶洶,Mazda 也針對旗下旗艦 Mazda 6 進行小改款,一口氣增加多項配備,而且完全沒有調整售價,令許多台灣車迷相當羨慕。

【Mazda 6 相片集】

Mazda 也針對旗下旗艦 Mazda 6 進行小改款,一口氣增加多項配備,而且完全沒有調整售價。

根據外媒《Autoblog》報導,為了應對 Honda Accord 的強勢登場,Mazda 推出 2017.5 年式 Mazda 6,新增多項配備,不過這個命名相當具有想像空間,意味著過不久原廠就會推出 2018 年式,而且還會擁有更加誘人的改進,也讓車迷相當期待。

入門車型新增 BSM 盲點偵測系統及 RCTA 後方交通警示,讓主動安全系統更加完善。

此次小改款,車型配置與售價都沒有進行更動,但入門車型新增 BSM 盲點偵測系統及 RCTA 後方交通警示,讓主動安全系統更加完善,而中階車型,更是將雙前座電熱座椅與導航系統列為標配,讓 Mazda 6 的 CP 值提升許多。

中階車型,更是將雙前座電熱座椅與導航系統列為標配,讓 Mazda 6 的 CP 值提升許多。

除了各車型新增配備以外,作為選配的 Touring Premium Package 套件,在 2017.5 年式中變得相當誘人,換上 8 向電動可調座椅,而且材質從人造皮變成真皮,讓車室質感大幅增加。Mazda 希望藉由這些改動,提升 Mazda 6 的產品吸引力,對抗 Honda Accord 與 Toyota Camry 等剛剛大改款的勁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