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這輛韓國性能車不好惹!Hyundai Elantra Sport 台灣上市!(內有相片集)

2017/10/05 15:35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相當受年輕消費者喜愛的 Hyundai Elantra,在今年發表全新第六代車型,當時原廠便宣布,還會以進口方式導入性能版本的 Elantra Sport,而今(5)日終於正式在台灣發表上市,除了動力表現相當出色以外,外型也與一般版本不同,更加動感霸氣。

眾所期待的性能版 Hyundai Elantra Sport 今日正式在台灣發表上市,除了動力表現相當出色以外,外型也更厲害。

目前 Hyundai Elantra Sport 採單一車型上市,首批訂單達 20 輛,目前已交車 11 輛。正式售價為 109.9 萬元。

【Hyundai Elantra Sport 相片集】

全新 Elantra Sport 在外觀上,以燻黑雙色六角狀前氣壩、全車空力擾流造型等,塑造出相當運動化的氛圍,而且在細節上也與現行 Elantra 不同,車頭兩側的進氣口放大,LED 頭燈的造型也作出調整,配合上紅色「Turbo」標誌,讓整體更加霸氣。

以燻黑雙色六角狀前氣壩、全車空力擾流造型等,塑造出相當運動化的氛圍。

車尾部分,呼應車頭造型,在兩側多出仿進氣口的設計,配合上擴散器與賽道化雙出鍍鉻尾管的配置,預計能吸引更多年輕消費者目光。內裝方面,維持現行 Elantra 的鋪陳,主要以 Sport-Line 紅色車縫線皮椅、賽車化平底真皮方向盤、運動化換檔撥片強化熱血氛圍。

搭載 1.6 升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能創造 204 匹最大馬力及 27.0 公斤米最大扭力。

現行的 Elantra 擁有空間實用性及舒適性的特點,而 Elantra Sport 則希望在此基礎上,帶來更富有操駕樂趣的車型,搭載 1.6 升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能創造 204 匹最大馬力及 27.0 公斤米最大扭力,配合上七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0-100km/h 僅需 7.7 秒,動力相當強勁。

全配備上同樣不含糊,同樣擁有高剛性的車體結構與 6 具安全氣囊,提供完整的被動安全。

安全配備上同樣不含糊,同樣擁有高剛性的車體結構與 6 具安全氣囊,提供完整的被動安全,同時 ESP 電子車身動態穩定系統、VSM 整合式車身動態管理系統、HAC 上坡起步輔助系統、BSD 盲點偵測警示、LCA 車道變換後方警示、RCTA 後方交通警示系統等主動安全也都一應俱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